close

一直以來總是混亂著


我在執著什麼在害怕什麼


當我告訴孩子正視自己的恐懼你才能打敗恐懼時


我卻找不出自己的恐懼


 


總是這麼的夢著


一片漆黑的深夜


我在破落的屋子裡獨佇


窗外風嘯的淒厲


窗戶給震的嘎嘎作響


天花板上的傾斜的燈架晃著


我站在房子中央不時的環顧四周


深怕牆壁上那一整面搖搖欲墜的窗戶擋不了外面的龍捲風


繃緊神經的注意著


就這麼過了一夜


 


一片晴朗的好天氣


田野上突然出現了數個龍捲風


我機警的躲在溝渠上的瓜棚下


綣縮著


聽著看著  任他在我身旁呼嘯


全身濕漉漉的  飢寒交迫


一再重複


 


仍是一片漆黑


我在一片汪洋之中漂流


腳下殘破的木板瞬間被沖走


趕緊抱了顆球就這麼站著


無法想自己有如此絕佳的平衡感


波濤讓自己左右搖擺晃著一不留神就會掉了下去


暴雨摧打著失溫的身體


雙手努力的划著想找出靠岸的方向


又這麼過了一夜


 


一遍又一遍類似的情結


廢墟   原野  大海  黑暗  哭泣  漂流


總是無盡的重覆著孤獨與無力


即使陽光和煦的滋養著萬物


也與我無緣


 


我在害怕什麼


是我還找不出的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