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青蛙眼提早上班去..見到了同事馬上笑臉迎人的打招呼閑哈拉


心想千萬別被人看出了啥..不想多費唇舌解釋些什麼..更不想碰觸那些煩心的一切


可笑著自己自然的那麼不著痕跡....


忙的沒時間吃早餐....一停下來像洩氣的氣球..所以5樓上上下下找事做


有做事果然有差..還不到12點就餓了..囫圇吞棗的解決了午餐


一邊包裝蜂蜜蛋糕..一邊應付零星幾個客人..連著幾天沒睡好聲音又啞了


這幾天因塑化劑影響了不少生意...幸好今天稍微有起色


下午去廚房瞎攪和作壽桃..他們說~你不會啦..試試看咩..果然跌破眼鏡了吧


昨晚跟孩子談話..她說跟我維持關係讓她很為難


只要一跟我說話就會被用各種理由叫走..為了避免她被疲勞轟炸所以在人前保持距離


這些都跟她溝通過的..現在卻曲解成我不理她..所以冷漠


跟她說抱歉造成她的負擔和困擾...說我會放下跟她維持母女關係的想法..


在她沒有需求時當我是陌生人...即使同一屋簷下


今晚不再像以往在客廳等著孩子回家..讓自己尊重面對對方的選擇


人不該互相為難..何況她只是個孩子..能承受多少該承受多少


下午鄰居一句玩笑話將心刺痛..她說我讓孩子無家可歸所以才會常看她在校園遊蕩


故作輕鬆玩笑的回她對呀家庭不溫暖咩..回家幹麻


我努力了...傻傻守著一個過時的承諾..不願面對事實


其實什麼都不用作..只要隨時準備好錢就行...


朋友說我太在乎得...緣分這東西不是我能強求的


昨晚想著為什麼只是想要一個溫暖而已卻遙不可及


從小的環境讓我渴望安定渴望溫暖有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哭泣時為我擦乾眼淚..脆弱時給我力量..偶而聽我叨叨絮絮


一次一次老天要我看清...人是獨立的..不該因任何關係而被強制拉扯


痛的不夠深所以繼續碰撞..哪天才會清醒呢...淚流光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