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令人錯愕的一天..不只突然身體不舒服..連網路都出狀況..熱昏了吧


一整天無法進食..連吃藥喝個水都能吐出來..跑了十幾次洗手間


工作忙完一個階段無力的趴工作檯上..一有人聲趕快挺直腰桿..只是聲音又啞了


好不容易等晚班同事上班..本想請假去看醫生...刮痧之後精神似乎好點


在想同事懷孕不宜過勞..下午這時段也沒啥吃力的工作就繼續呆著吧


可是藥沒發揮效力依舊跑不停..整個人虛脫..終於提前半個鐘頭下班去打點滴


醫生說疑似急性腸胃炎..先這麼治..回家精神終於好點..晚上也吃了點麵


想說..是不是平時沒吃晚餐習慣了...前晚肚子餓突然吃了點粉絲湯不適應..不知道


同事說看不出我有生病的樣子...意志力應該很強..還好吧


不舒服是自己的事..何必搞的眾所皆知ㄋ..要不是中午跟老闆說可能要請假應該不會傳開


今天輪休沒得休息..還要跑台北處理之前的業務


可是一早繼續瀉肚子讓人有點不安...得小心應付和注意才行


昨天第一次刮痧...出痧的樣子真是可怕..同事們說太嚴重了


看醫生時被訓了一頓..因為用力過度皮膚發炎..要我往後不可再做這種事


老闆的關心...同事的好意...自己也想說這麼做或許會好點的


沒關係啦..人生本來就該多些體驗的..不會出人命就好


換個角度想...這樣的人生不更多采多姿??


前幾天的情緒過後自己深層檢討..太多人比我辛苦..


比起之前三餐不繼現在很幸福了..想做的事還一大堆..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


從小就有不是我的強求不來的體認..為何碰到那些問題就過不了


就像勸媽媽的..當媽沒啥了不起..招牌掉下來能砸死一堆..那我還執著什麼


收入少沒關係..把自己照顧好..不要成為人家害怕的寄生蟲


有尊嚴獨立的活下去..愛不愛跟我往來對我有什麼怨言隨便


至少我沒欠著誰..對不住了誰....人生這樣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