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前 灑落滿地溫暖陽光      我   孤獨的站在一角


靜靜的凝視著你      凝視著你


看著你揮灑生命的色彩       心疼你舞弄生命的無奈


聆聽你低語的呢喃      羞紅你多情的偷歡


回想我曾有的暗戀      溫存你曾給的愛戀  


即使我忽冷忽熱      等候的心 未曾改變


昰風     昰風


他厭倦了我的等待      厭倦了我癡傻的愛


說我不該      要我別再    


碎了滿地的等待


還昰等到了    你不捨的那份


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