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


 


多遠的距離?


多殘酷的現實?


才能讓一段感情完美;


 


多少次的挫敗


才能讓一個人放棄?


多少次的懷疑


才能不再相信?


 


愛  是痛苦還是美麗?


空氣中的等待


說明了一切,


只有愛的人懂!


 


下班了


抬頭看見漫天飛舞的燕子


春 真的來了吧.


回想之前遇見的雁


今年只見了一次


是我疏忽了嗎?


是我疲憊的身心忘了抬頭看看頭上的美景


淺藍的天空


輕薄的雲彩


飛翔的鷹


 


可為什麼我還是看見了新綠已綻滿枝枒,


看見了一個小生命的消失,


甚至想為它寫一首詩,


或許是因為他的存在剛好與我的視線平行吧!


 


今天思考著


總以為自己在這段山路上是真實的,


但真的這樣嗎?


平靜的心真的平靜嗎?


會不會只是不想去想?


不想去面對


只想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讓自己放空.


現在坐在這裡


記錄這些心情想法的我


又是真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