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現實的條件,我無法給妳像一般人那樣的感情,


更無法如同妳愛我那樣愛妳


至少目前不行,但那不代表我不愛妳。


你感受到我不愛妳嗎?」


「我知道,我懂你愛我的方式。」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需要一個承諾和儀式來證明對方是愛她的」


「我不需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用向誰交代,


如果你需要用一個被逼迫的儀式或者承諾來證明什麼,


那麼我會選擇逃離。


兩個真心的人不會在乎世俗的眼光和刻意承諾,


給我足夠的空間和距離 , 這就是我要的方式。」


「學會我不在身邊的日子,照顧好自己,


那也是愛我的方式了。」


「沒有你日子依舊得過下去不是嗎?別以為我真那麼柔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