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怡送的禮物~兩張王品的餐券


還收到一封朋友發來的mail


溫暖了略微悲秋的心思


 


一直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總在需要時伸出援手


給我滿滿的關懷和問候


不管我是不是任性的消失不理人,也不會有所埋怨


信件一開頭問的總是你到底在哪兒?過的好不好?


要我不可以拋棄最忠誠的友情


曾經在我最失意陪著我走過那段風雨的歲月


人生能得幾個這樣的朋友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


我相信我們都會努力讓自己更好讓彼此放心


 


感謝我的好友~Jason、小顏


還有你 ~ 大魔頭


 



 


 


一直認為自己總是太脆弱而要求著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達到堅強的標準ㄋ


假若許願真的有效


那就請給我足夠堅強的信念走下去吧


在我未能預期的人生結束前


充滿智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