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來回不同的城市之間雖然讓日子好過


有時卻也不禁懷疑意義何在


昨天在格友家看見一段文字


~ 面具他不只是偽裝 , 還可以是一種裝飾和圓融


還在說服自己把厭惡的面具戴好


可是若財富必須建築在這之上


我還要繼續嗎


然後每天活的不自在


 


大魔頭今天說了一句話


~這世界本來就充滿謊言


我承認 , 可是卻還是無法讓自己輕鬆看待


人活著圖個什麼 ?


 


這兩天心情不好


回到這裡常讓自己的心情陷入一種不好的低潮中


過去種種是自己的選擇


沒人拿刀子逼著要我去做沒錯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覺得是自己犯賤而已


努力維持著所有人希望的架構


在困苦的環境中期許自己


得到的卻是一次次的不堪


要到何時才能看懂這就是人性


何時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傻


越活越無趣 , 越活越無力


 


身體狀況未見好轉


一些老毛病有加重跡象


總是這樣


要玩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快失去耐性了


可以給個期限嗎


 


唉..................


這就是我的人生


……………..


 


 


有些朋友以為我很瀟灑


其實一點都不


因為還是常被一些事情影響


被一些情緒牽動


今晚想著自己在現實中與人的互動


問朋友自己是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真的只有愚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