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習慣認真去看事情


這才發現有時真的看看就好不用當真


太過認真便會少了樂趣


太過隨性又顯的輕佻


做人做事真難


 


今晚跟大魔頭說 ~


發現自己以前只是在過日子而不是過生活


這兩者差別很大


過日子只是一天一天讓他過去


將分內事做好做完就當交差了事


沒魂沒體的像行屍走肉,一點生氣都沒


過生活則不同,處處充滿樂趣


每件事都是喜樂的,任一小地方都有新發現


 


人生還能多長沒人知道


但我真該放下一些規矩無謂的執著


勇敢踏出第一步學著好好過生活才對


 


總習慣仰望天空,後來明白了原因


以往的自己就像隻井底之蛙


抬頭看見的永遠只是那片天和悠悠白雲


卻是安定的來源


久了之後也習慣了只有那片天


現在離開那了口井


外面的世界讓自己畏縮害怕


卻也在不斷的受傷之後學著舔淨傷口讓自己堅強


告訴自己不再委屈要懂得抗拒


即使還無法反擊但至少該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態度


 


利益對我而言不重要


粗茶淡飯的日子早已過慣


而且更能輕鬆自在


所以不要再對我說 ~


沒有錢你就是個屁..不用跟我說什麼!


我啥也不想說只想做自己


擁有再多的財富也比不上我擁有的自在


至少個人認知 ~ 我是富有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