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開始就很悶.發生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發洩情緒的結果就是暴增的電話費


看著帳單提醒自己不可再有相同情事發生


因為於事無補之外最大損失者還是自己


然後碰上了過年.好久沒感冒了居然一來就玩大的


人家除夕吃大餐我搖搖晃晃著吃泡麵


不覺得孤單或悽涼.只是發現自我生活的能力怎麼幾近零


好友不放心辛苦的送藥過來.連吃了兩天藥今天終於像個人會走路做運動了


大魔頭的提醒~一些基本的藥物得備著.從來沒想過這件事不代表它不需要做


人總要在出事時才會有新的體悟


 


昨晚躺在床上跟朋友訴說著自己的恐懼.我~真的是一個很懦弱的人


害怕與人單獨相處.害怕人家碰觸我的身體.害怕所有的感情與親密


但害怕不能解決問題.必須要知道在事情發生時如何自處才對


恐懼的由來因素很多.就像大魔頭說的我總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遭受攻擊時表面一副無情冷寞不在乎的樣子.回家後默默舔舐滲血的傷口還不准掉一滴淚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變態.但在這變態的世界若看不懂門道又怎麼活下去


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繼續加強自己的心力吧


脆弱的玻璃在高溫的焠煉下終將成為堅硬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