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定義我們這段關係.我開始迷惑了


 


不用定義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就好了


我們都不再是十七八歲的孩子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婚姻不過一紙契約.毫無意義


給彼此時間空間..心情低盪時就互相取暖


當哪一天緣盡了.你對我不再有感覺自然就會分開


不用想太多.至少目前我們還是愉快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經歷這一些..妳對我的意義又在哪裡?


早已打算好一個人繼續走下去的..早已習慣孤獨..即使你在身邊我一樣孤獨


 


我存在就是為了要陪你走這一段路..因為剛好碰上


若你認為真的毫無意義..那麼我可以離開


因為你的痛苦是我最不願見到的..你知道我愛你


你的利益才是我的最大利益


 


不..妳不需要離開..人會往對自己有利的地方走.我知道自己對妳有需求


妳知道的..是我的心一直還無法想清楚某些問題


 


我懂!!你知道的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你聽你說話.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