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段歌詞提醒了誰 ?


在這充滿誘惑的世界 , 你是否禁的起考驗 ? 是否忘了曾有的承諾 ?


世人總執著於對方有沒有說那句話 , 卻忽略了用心默默做的一切


不管如何 , 都別吝嗇對所愛的人說一句 ~ 我愛你 !!


一起欣賞這首令人懷念的歌曲吧


 


 


是否真的愛我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儘管對我說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遺忘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總是那肩並肩走過的歲月 刻劃在心頭


切切地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漁歌子



天長地久有時歡  偕老齊頭處處難


勞燕散   舊情珊  醉自荒唐作傻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