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幾天不小的雨 , 今晨醒來空氣裡瀰漫著冬天才有的味道


天灰濛濛的 , 山色更顯的朦朧


之前業務的工作已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


本來還擔心坐吃山空的窘境發生下午就意外找到了工作


中午小宇來電告知她們店裡缺人問我要不要去


天生勞碌命的我實在做不慣那閑著發慌的童裝店員工作 , 所以回絕她的好意


然後就在下午上麵包店時看到店門口貼了張徵人條子


心想問一下吧...結果老闆的娘急著要我上班


哈~ 就這麼巧...離家不過幾步路而已


3班制自願上晚班 , 1點到10點 , 沒有額外津貼沒關係只要有事做就好


還跟老闆的娘說薪水不重要 , 活的下去就好了 , 真是佛心來著


進麵包店工作一直是我的心願 , 之前因年紀關係被拒絕過


現在終於如願就要把握機會好好跟師傅學點東西


每天都能在烘焙香氣下工作真令人期待


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我龜毛的性子能隱藏好不要搗蛋


試試看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