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嗎


因為是翻拍的所以清晰度不好


放上來留底怕哪天這些東西不見了多可惜



 




這是工作3天的薪資所得


一天工作9小時日薪533元 , 換算工時每小時59元


月休4天三班制 , 沒有勞健保更沒有所謂基本工資保障


月薪16000記得是15年前剛到基隆當時的薪資標準


這麼久了依然沒有進步


這樣的收入有辦法生活下去的有幾個


拍照紀念一下40歲現下的人生


 


前兩天夢到自己一覺醒來頭髮掉了一大片像癩痢頭


先是嚇的不知所以然後趕快恢復鎮定


想著該怎麼讓剩餘的部分覆蓋住頭皮然後去上班


就在撥撥弄弄之間醒來


若說夢境是潛意識的反射作用


那麼這又代表了什麼


反正不重要啦 , 現實頭髮還在就好囉


 


昨晚又犯胃疼痛的緊抓著腿 , 捏到淤青金害


狼狽的模樣在大魔頭面前盡現 , 真是不好意思了


小牛說的我的人生多舛充滿戲劇性的演出


是呀...胃鏡照到一半機器燒掉.手術室整個跳電


小手術做到一半麻藥退了.......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但我用玩笑的心情面對 , 自嘲別人沒有的來化解一切


人們說我冷漠的表情讓他們相處起來有壓力.說我不喜歡笑


現實中處處充滿壓力..生理..心理....各方面的


暗自提醒表現出的仍是不夠..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習慣讓自己退後的原因吧


我不喜歡舔拭傷口只是感性了些,但也很快就恢復理性


喜歡獨來獨網是因為身邊的人害怕我成為他們的包袱


所以自動閃邊以明志


我真的會是你們包袱嗎 ? 不會的!!


別擔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