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昨晚夢裡的情節..只記得好忙好亂..醒來充滿無力的茫然


聽著音樂讓思緒無處著陸...或許我只是太累..沒事忙的累吧


昨天看著別人的事反省自己...


大部分的人都有自己的盲點...當這個點出現時會不自覺的往回走


工作上碰到問題會想辦法搬開石頭..生活上的我卻會困在那


個性上的缺點除了要求自己外..還會對別人有期待..因而失望


努力的讓自己不斷修正改進..希望沒有瑕疵卻隨處可見錯誤


無法輕鬆看待自己的缺失如同對待別人的包容


矛盾的心理折磨很難改變...好友的提醒常會忘如馬耳東風


世上真的沒有誰可以打敗自己..除了自己..要求沒有瑕疵有什麼意義


再繼續下去只會變成完人...完蛋的人..因為過度謹慎總讓人忘了輕鬆是怎麼回事


想想其實是自卑作祟..即使旁人認為已經很好了..我卻認定那叫基本配備


那麼我心底認為的好到底該如何??


不完美的人生才叫完美~~認同這句話卻無法讓自己成為這句話的門徒


想反抗??想證明??毫無意義的愚蠢行為..搞得自己好像很偉大


心底深處那隻駝鳥蠢蠢欲動..假意的安撫說要一起遠走高飛


走到哪裡都一樣..如果固執的自己依舊放不下要求完美的包袱


那麼我終其一生注定是失敗的


要求自己千百樣...為何不要求自己放下要求ㄋ


執著....


 


pm


今晚趁著空檔瀏覽了一下部落..看了一些小故事..讓貧脊的心靈接受一下薰陶


看著作者不過身邊一個小故事一個風景都能變成柔軟的文字令人徜徉


而我ㄋ...好一陣子委靡不振的身心..遺忘了料理更遺忘了文字


每天嚷著不夠忙..其實是可以繼續這些東西的...只是心思放在別處


做點心需要較充裕時間..也需要有人幫忙分擔吃完才行...這項不行..


那麼文字ㄋ...喜愛的詩詞感覺離的好遠好遠..壓根寫不出什麼來了


以前不管怎樣的日子都能用柔軟的雙眼看盡世間風情..


不過短暫遺忘而已...記起來就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