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父親節...看著為人子女的為家裡的父親訂蛋糕為他過節..


跟昨天的日子一樣...同樣無關...是我跟世界脫節了還是怎了??


老闆的父親容貌跟老爸有幾分相似..今晚看到老頭家想到他...不免幾許無奈落寞


世事總有些讓人不知所以的無奈...無奈之餘仍是無奈..又能如何


每個人都有某些屬於自己偏執的選擇..而這些偏執即使傷害了失去了某些仍無法放棄


不禁要問...值得嗎...或許值得吧..不然怎會如此固執


又或許未來某天驚醒發現不值也無力回天.....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吧


前晚與好友聊著...他說我被這社會體制化的太嚴重...


執拗的無法跳出自我從高處觀察自己如同觀察別人..以至於無法多有改變


的確是呀...眼裡看的盡是別人的優點自己的缺點...


總要求自己要不斷向別人學習..彷彿自己一無是處的可悲甚至不見容於世


自卑的作祟讓自己永遠看不見別人眼裡自己的好


慢慢的想著...真的嗎......


現在學著告訴自己我真的很好..卻又害羞的覺得自己自大


總在這樣的情緒中輪迴著...激盪著...


每天努力的挑戰自己..不想輕易的倒下去..即使有些不舒服仍不服輸的撐著


因為堅信自己一定可以捱過去...我不要輸給自己


倔強嗎...或許有那麼一點..若不是有這麼一點脾氣又怎能撐到今天


昨天的打擊是今天的動力..或許我會累..但至少目前不能停止因為我需要


好友說我有強迫症...他自己何嘗不是如此


我想...我們都是心裡某個地方怎麼了還找不到方法解決吧


人生像一齣戲..而我能演到哪裡演出多少..就看看破多少眉角了


再對自己說一次~ 竹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