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小妹傳來訊息


訴說她的不快樂和沮喪...說她累了


沉重的家庭枷鎖和經濟壓力讓我們找不到支撐


即使努力的想讓自己快樂卻維持不了幾個鐘頭


以往碰上這種狀況我永遠都是她最堅強的支援和後盾


今晚卻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因為我也累了


想想其實我很幸福..因為有個好姊妹一直陪在身邊


當我失控低落時她比誰都要緊..


對於我的困境她滿懷愧疚即使這一點都不是她的錯


對於她的付出包容加深了我的歉意


無時都想努力的站起來回報身邊人的關懷


可是越想離目標就越遠...真的好挫折


妹勸我說說..說~其實好難..


說了誰懂?只當你藉口還不斷要你加油


聽到這話讓我恐懼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


是不是讓人覺得放棄?


恐懼沉重到快無法呼吸


最近從一位朋友身上看見另一個自己


有種深深的憐惜和沉重..老天總愛玩著同樣的把戲


忽然之間....不知該怎麼面對這一切


生活...工作....家庭


還有自己


 


 


如果可以請不要找我...想自己躲一下


躲到自己認為可以了...好嗎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